芋儿鸠

涉p,杂食

超能力学院梦○咲【十八】

设定戳这里 


美伽失踪了。

整整连续一周,从来没请过假也没旷过课的美伽都没来过教室,和他关系不错的岚很是担心,三天两头往手工艺部教室跑。

宗的状态更差,短短一周之内就肉眼可见地消瘦下去,就连仁兔来看他都没反应。

杏也拜托了许多认识的同学寻找美伽,却都没有收获。

“杏殿下,很抱歉,在下今天也没有找到影片殿下……”明明身边空无一人,墙壁上却穿出忍的声音,“在下都觉得没脸见杏殿下了……呜呜呜,在下真是有辱忍者之名。”

“不是忍的错啦,你看,大家不是都找不到影片君了吗?”杏安慰着忍,心里却还是很担心。那孩子毕竟只是一个活人偶,又固执得很,要不是和学校保安再三确认过他没有离校,杏甚至都开始怀疑美伽是不是干脆跑到了很远的地方。

没有离校,应该只是赌气躲起来了吧,早晚能找到的。杏这样安慰着自己,也这样安慰宗。可惜宗似乎已经听不进去了。

“逆先君,你应该知道影片君在哪的吧。”终于在地下书库的秘密房间堵住夏目,杏死死抓住门,说什么也不给他关上门的机会,“斋宫前辈这样下去身体会垮掉的,亏我还相信宙说你不会害斋宫前辈呢!”

夏目无奈,最终还是放杏进了房间:“我要是真的在害宗哥哥e,涉哥哥和零哥哥他们难道会放过我吗a?”

后知后觉的杏这才发现,五奇人的其他三人都只是在一开始去看过了宗的情况,后面也没跟着一起寻找美伽。

“这件事宗哥哥要自己想清楚u,影片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i,是取决于他们两人的决定的e。”夏目看向杏,“所以小猫咪i,可以放开我了吗a?”

杏这才发现,从刚才开始她就一直抓着夏目的袖子。

脸上一红,杏赶紧放开手:“那斋宫前辈每天就这样待着,身体更差了可怎么办?”

夏目笑着凑过来:“不是还有你呢吗a,小猫咪可以替宗哥哥多吃点啊a。”

虽然明白夏目的意思,但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真的很欠揍。


“所以,你还要在道场待多久啊?”鬼龙结束了练习,看着乖巧地跪坐在角落里的美伽,开始头疼,“那家伙最近都开始不怎么吃东西了,要不是小姑娘每天去给他治疗,估计早就住院去了。”

美伽低着头,小声说:“老师应该只是不习惯,怕我给别人添麻烦吧……我这样的残次品……”

“我觉得斋宫前辈在担心的是你啊。”终于喘匀了气,铁虎连忙发表自己的看法,“你看你之前都没有离开过前辈,前辈会担心你也是很正常的事啊?”

“再过半个月,我差不多就会因为没有老师维护而坏掉了。”美伽抬头,看向红郎,“龙君前辈到时候把我拆掉吧,把我的眼睛还给老师就好了,其它部位也没有什么特别珍贵的材料,能卖钱的话就当是我对龙君前辈的感谢了。”

“喂喂……”

“把我拆掉了的话,我就不会是老师的污点了。没有了我这样的残次品,老师肯定能做出成鸣哥那样完美的人偶的。”美伽的声音越来越小,“如果做出了完美的人偶,老师停下工作的话,应该能活得更久的……”

红郎在美伽身边坐下:“你想听听那家伙在做出你之前的事情吗?”

美伽的双眼亮了起来:“龙君前辈愿意讲给我听吗?”

“哈哈,又不是什么隐私,不过那家伙知道了一定会害羞。铁,你要是不耐烦听的话就回家吧,今天我恐怕也要留在道场过夜了。”

“小斋啊,他小时候可喜欢我老妈了,每天粘着她,大家都说比起我,小斋更像是我老妈的儿子呢。”

“那时候他就和其他男孩子不一样了,每天最喜欢的就是人偶,有人欺负他,说他像个女孩子,还把他的玩偶扔到地上,我就过去把他们打跑。哈哈哈,原来我从那时候开始就是不良了啊。”

“我老妈身体不好,所以很早就去世了,从那以后我就再没见那家伙笑过。”

“不过其实也没过多久,小斋做出你的那天,他特别高兴,向我炫耀说他果然是真正的天才。不过他的家人发现你的不同后要去销毁你,啊,那时候的事情你应该有印象吧,我记得当时你们的样子,如果不是没有泪腺的话恐怕你就哭出来了。”

“说什么因为你有了意识所以勉强算是人类,都是那群老家伙的借口罢了。当时你被抢走了不知道,我可是亲眼看到小斋拿起工具箱里最大的那把锤子——就算是当时的我,要拿起那锤子都很费劲的。他拿着那把锤子对准自己的手,说是如果真的销毁了你,他以后也不用做人偶了。”

“那家伙是真的天才,如果没了他,简直就是世界的损失啊,就这样那些老家伙才不情不愿地把你还回来了,还找了个乱七八糟的借口,好像他们不是为了小斋的才华一样。”

“龙君前辈,这都是真的吗?”

天已经黑了,道场里也没有开灯。美伽的眼睛明明在黑暗中什么都看不到,却反射着一点光芒,那小小的光亮颤动着,最终化成了水滴滑落。

原来老师这么在意他,原来老师没有觉得他是拖累。

一滴,两滴……

“龙君前辈,我是不是要坏掉了?我的眼睛好难受,还在往外滴水……”

道场的门外,粉发的少年背靠门坐在地上,眼中也满是泪水。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美伽变成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