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超能力学院梦○咲【十九】

设定戳这里 


第二天,学校的医务室里住进来两个人。

佐贺美老师表示,没见过这样的病例,他要好好研究研究,在这躺着就给他们算出勤了。

于是荣获特殊对待的二位同学——二年级的影片美伽同学和三年级的斋宫宗同学,又得到了来自全校八卦党的强势围观。

听说后来医务室制订的探病制度与此事件直接相关。

“哇!老师!这个糖果好好吃啊!”美伽侧躺着看着宗,“原来吃东西的感觉这么好,难怪大家送来这么多好吃的……”

“影片,不许躺着吃东西!”宗已经放弃和美伽讨论随便吃零食的问题了,“至少不要含着食物说话,一点都不优雅!”

又到了下课时间,宗想到被好奇的吃瓜群众围观的场景,就一阵头痛——他真的很讨厌人多的地方,更讨厌被不知所谓的俗物围起来问这问那。

不过这次并没有很多人进来——确切地说只有杏一个人进来了。

“呼,之前根本挤不进来,所以干脆找天祥院前辈帮忙——不愧是学生会长啊,居然这么容易就驱散了围观的同学。”杏笑着放下慰问品,是她自己烤的牛角面包,“我和佐贺美老师商量好啦,这次你们的所有治疗都由我来进行。托你们的福,我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

“真的吗?恭喜啊。”美伽现在看什么都高兴,“杏要不要干脆退出红茶部来我们这里啊?之前和杏一起工作很开心呢!”

“啊啦,人偶君,就算你现在已经变成了人类,我果然还是很不喜欢你呢~”英智就在门外,听到这疑似挖墙脚的话就进来露了个面,“不如干脆修改一下校规吧,比如异色瞳的学生在校内必须戴墨镜,理由就说不能带坏小孩子吧。”

“天祥院前辈,我要开始治疗了哦,要么就进来安静地看,要么就出去,不要开着门站在那里了。”果然那个传说是真的吗,学生会长永远只有三岁。

英智进屋关好门,自顾自拉过一把椅子坐下,一副“我就静静看着你们”的样子。

杏做了一个深呼吸,眼神变得专注起来。她先拉起美伽的手,身上隐隐散发出白色的光芒,渐渐聚集到她和美伽握住的手上,随后蔓延到美伽全身,不过几秒后,白色的光芒又回到了她身上。

如法炮制,很快对宗的治疗也完成了。

“怎么样?感觉好些了吧?”杏也恢复了平时的样子,笑着问道,“感觉今天状态特别好,对你们的治疗应该效果也更好了吧?”

“不错嘛,小丫头,进步很快。”宗竟然直接说出了夸奖的话,“很难想象你刚开学的时候还完全不会控制自己的能力。”

杏又拿出岚托她转交的笔记:“鸣上君帮影片君记了笔记,一定要好好看哦~门老师可不会因为这种事就放松你的考试的。”

三人聊得开心,谁都没有注意到坐在一旁的英智。

一直以来的猜测被证实了,英智却一点都不开心。一定不能让家族的人知道,不然他们一定会……

想到之前那些拥有治愈能力的人的下场,英智握紧了双手。至少,不能让那样的事再度发生了。


“什么?斋宫前辈以后都不做人偶了?”手工艺部教室里,杏被这个炸弹炸得头晕目眩,“那以后……”

宗倒是笑得很轻松:“大哥会继承家里的技艺的,我以后就可以专心做艺术了,何况那些俗物不配,也不敢用我这个把人偶变成人类的怪物的作品。”

“老师才不是怪物呢!”美伽不满地嘟囔着,“就是他们不懂欣赏!”

“何况,我现在也有比人偶更重要的东西了。”宗笑了笑,落在美伽身上的眼神无比温柔,“我现在想活得更久一点。”

空气中仿佛弥漫着粉红泡泡,杏感觉自己全身都不对劲了,只有她散发着清香!

至于美伽……自从真正成为人类后,心里眼里就只有各种好吃的,竟然把他的宗老师放到了第二位,暂时还没有感受到暗送过来的秋波。(dbq我是故意的我还敢)

斋宫前辈,加油吧!

杏这样想着,带着终于做好的戏服给涉送过去——竟然还能赶得上演出,也算是个奇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猝不及防的狗粮!宗老师早晚能把mika次掉!各种意义上!

不过场面太美我是不会写的,大家自己YY就好~

评论(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