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超能力学院梦○咲【十七】

设定戳这里 


杏最近喜欢上了手工艺部的气氛。

每个人都静静地做自己的事情,偶尔小声交谈几句——大多是她和美伽,美伽小声指导她如何能够满足宗的要求,或者干脆上手示范。

到了休息时间——宗对于时间的掌控近乎强迫症,在该休息的时候绝不会允许任何人还在工作,这时候就由杏或者美伽沏好茶,拿出准备好的牛角面包,美伽有时候会说起最近在班级里发生的事,宗却会假装不在意,可是他的眼神暴露了他的关心。

不过这种关心美伽似乎注意不到,人偶的思维都过于简单了,恐怕只有杏注意到了宗在听美伽讲话的时候嘴角勾起的小弧度。

“宗哥哥e,你们在休息吗a?”在手工艺部,敲门后直接开门进来,也只有夏目敢这样做了,“我有些事想和宗哥哥商量一下呢e。”

“Haha~见到熟人就要问好~宗哥哥~美伽学长~杏学姐~”夏目身后探出宙的小脸,“好久不见呐~”

“哦,小鬼,你把宙也带来了吗?”宗终于放下手里的茶杯,“宙快过来,今天的牛角面包是我自己烤的——影片,去再端两份牛角面包过来!”

果然,这个热爱美少年的斋宫前辈才是真正的斋宫前辈啊。杏一面想着,一面又倒了两杯茶端过来。

“小猫咪也在呢e,果然宗哥哥不会拒绝涉哥哥的要求啊a。”夏目仿佛才注意到杏的样子,“宗哥哥觉得怎么样g?和可爱的女孩子一起工作是不是更有动力了呢e?”

“哼,不如说如果仁兔愿意加入手工艺部,我的工作才会更加顺利。”宗移开视线,“或者,你舍得让宙加入手工艺部吗?”

“抱歉呐,宗哥哥~”宙咽下嘴里的牛角面包,“如果宙也退出游戏研究部,就只剩下师父一个人了~游戏研究部会变成同好会的。”

夏目有些得意地摸了摸宙的头:“如果宙愿意的话a,不必考虑这些e。大不了武力胁迫前辈i,让他加入就可以了e。”

“宗哥哥e,我这次过来是为了劝你的e。”夏目的表情终于认真起来,“宗哥哥也知道闭门造车是不行的e,要多出去走走u,接触更多的人才好o。人偶就算再接近人类i,也终究不能成为真正的人n。”

杏悄悄看了一眼美伽,他死死地低着头,谁也看不见他那漂亮的双眼。他放在腿上的双手用力攥住裤子的布料,把精心改造过的校服长裤弄得皱巴巴的。

咬了咬下唇,杏想要开口说什么。

宙突然抓住杏的手:“杏学姐,宙也有事要告诉杏学姐~跟宙出来一下~”

夏目和宗都没有提出异议,而美伽似乎根本没注意到几乎就是发生在他身旁的事。

跟着宙离开手工艺部教室,杏立刻说:“宙有什么很急的事情吗?”

宙挠了挠头:“对不起呐,宙撒谎了。是师父跟宙提前约好的,如果杏学姐要说话的话,就这样带走学姐。杏学姐不要回去,师父是不会害宗哥哥和美伽学长的。”

确实,如果自己还在那里的话,肯定会忍不住开口的。杏摸了摸宙的头发:“那宙有没有想做的事啊?我们就不要一直站在走廊里了。”

“杏学姐跟宙来游戏研究部玩一会吧!学姐好久没有来了!”宙再次拉起杏,离开了手工艺部门口的走廊。


“宗哥哥e,我知道你对这个人偶很特殊u——”

“哼,不过是对残次品的怜悯罢了,这样的残次品如果落到那些俗物手中,恐怕连一天都不到就会被抛弃。”

“所以i,至少不要因为他而真的减少和其他人的接触好吗a?宗哥哥有多久没有和我们之外的人好好交谈过了e?”

“和俗物交谈只会令我不悦。”

“虽然我也对那个人很不爽g,但是不得不承认n,他的思想和我们在相近的高度u。”

“那个看不起我作品的俗物!我斋宫宗的作品,就算是个残次品也容不得他看不上!”

差不多了,夏目看了看旁边可怜的活人偶颤抖的身体。

“那就这样吧a,宗哥哥还是好好考虑一下我的话a。我去看看宙和小猫咪到底去干什么了e。”

不要忘记了,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东西。

留下最后一句似乎有些深意的话,夏目离开了手工艺部教室。

令人窒息的沉默瞬间就在手工艺部教室里弥漫开来。不同于往日工作时的安静,这样满怀心事的沉默让人感觉好像在胸口压了一块巨石,沉重,压抑。

“老师,我……是不是拖累了您?”努力地抬起头,美伽漂亮的瞳孔中满是悲伤,“如果没有我的话,老师就能……”

“闭嘴!影片!”宗还是没有直视美伽,“没人能拖累我!哪怕是你这样的残次品……”

“老师真的很温柔呢,可是我不能这样下去了。”影片觉得自己可能又出现故障了,不然为什么眼睛像是要掉出来一样酸痛酸痛的,“如果会拖累老师的话……我不如消失掉好了……”

第一次,美伽没有等待宗的命令,作出了自己的决定。

“影片!站住!给我回来!”宗猛地起身想要抓住他,却因为动作太大而一个踉跄。

第一次,美伽反抗了宗的命令,最后深深地看了宗一次,转身跑开了。




美伽会回来的!相信我QAQ!刀子都是一时的,嚼一嚼能尝出来糖味儿的!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