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没什么标题反正慎入吧

【大量私设】【暗黑向】【虐杏爷】【有不合逻辑的地方看看就好不要当真】【非全员】【为服务情节有大量ooc】



    活久见,哪家公司的年终奖是大家一起去南半球度假啊?

    e·土豪聚集地·s的四家事务所就这么干了,去的还是某究极土豪天祥院家的私人岛屿。

    直到下飞机的时候杏还表示不在状态,是贫穷限制了她的想象力。嗯,她以为有个南国岛屿就够土豪了,没想到跨了一个半球还有。

    除了朔间家那对见不得光的兄弟以外,大家的兴致都很高,毕竟身为偶像在公共场合要时刻注意形象,背着那么大个包袱还是很累的。

    左边,涉把桃李在弓弦帮助下好不容易堆起来的沙堡糟蹋成了落满鸽子毛的超大沙雕玫瑰;右边,专注在沙滩上作曲的Leo被泉总捉起来埋在了沙堆里;海里聚集起一群五颜六色的小鱼儿围住一脸幸福的奏汰。

    大家都很享受,杏却一个人坐在遮阳伞下不知道在想什么。薰凑上去:“难得大家一起来海边,小杏居然不穿泳衣吗?小杏穿泳衣的话一定会成为沙滩上的焦点的~”

    “唔,那边我们制作人科可来了很多小美女呢,她们都穿了泳衣啊。”杏脸色有些不太明显的苍白,试图转移话题。

    薰却没有注意,反而更凑近了一些:“可是我只想看小杏穿泳衣的样子嘛~不然下次申请奖金换成和制作人两个人去游泳怎么样?”

    “羽风前辈,继续教我冲浪吧。”倒是阿多尼斯仿佛看出了一些端倪,拉走了薰。

    杏松了一口气,跟旁边的同事说了一声就走回了住宿的酒店。这次的度假勾起了她一些不太美好的回忆,果然以后还是少去沙滩这种地方比较好吧... ...

    在吧台随便要了一杯果汁,杏想着要怎么打发时间。一直在酒店里待着也不太好吧,不过这样的小岛上应该也没有别的风景了吧?

    但是在沙滩上看着一群半裸男嬉闹什么的——杏叹了口气,按住太阳穴试图不去想那件事,但于事无补。

    隐匿气息在角落里喝番茄汁的凛月似乎有什么话要说的样子,走过来刚想像往常一样把下巴搭在杏的肩膀上——

    “别碰我啊!”沉浸在回忆里的杏下意识地激烈反抗,毫无防备的凛月被推倒在地上,她自己也连同椅子一起摔了下去,手按在杯子的碎片上划出了几道口子。

    朔间凛月发现杏的脸色比纸还要苍白。

    “怎么了...不舒服吗?”

    “凛,凛月,对不起,我还有点事...”不待凛月的话说完,杏就胡乱地逃跑了,手上流下的血在地上标记出一道鲜红的路线。

    逃回房间,颤抖着锁上门,跌跌撞撞地爬上床用被子把自己包裹起来。十年过去了,她以为她已经忘了那件事,看来一切都是她的错觉。掌心的血慢慢凝固,狰狞的暗红色刺痛她的眼睛。另一只手不禁捂住了自己的腹部——在那里有一道丑陋的疤痕,是她自己划的,如果那天她死了,是不是就可以摆脱那个纠缠了她十年的梦魇... ...

    好像有人在敲门?她往床头的角落里缩了缩,不要进来!包里的手机响了,她胡乱把包推出去,手机摔在柔软的地毯上,发出小小的一声闷响。

    是谁?是谁在喊她的名字?在门外,一声高过一声。

    可能是去找来了备用门卡,房间的门被打开了。有人进来试图拉下她的被子:“杏?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黑暗窄小的空间,试图扯下她身上被子的人...

    或许是极度的恐惧终于唤醒了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杏晕了过去。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许多天,似乎是住回了那个英智帮她安排的单人病房。

    英智很快赶了过来,看着她苍白的脸色让病房里其他人都离开了。

    “抱歉,杏。在你昏迷的这段时间里,我找人调查了你的过去。”

    “那四个人...现在过得并不是很好,我找人把他们弄进监狱了,能在里面活多久看他们自己的运气。”

    “医生说你最好先休养一段时间,我给你找了最好的心理医生... ...”

    “谢谢你,英智。”杏的嗓音沙哑得吓人,“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一阵沉默后,杏又开了口:“过一阵子我的父母会和弟弟一起出国生活,所以制作人的工作...”

    “杏,你听我说。”英智犹豫了一下,还是握住了她没有受伤的左手,“这不是你的错,大家都在等你回来继续当我们的制作人。”

    明明两个人的手都是冰凉的,杏却感受到了一丝温暖:“我只是,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继续这样工作了。”

    “你是我们的杏,这就足够了,有些事情只有你才能做得到。”英智慢慢地说,“你带出来的后辈工作能力都很强,可是谁都不能替代你。”

    谁都不能,替代她。

    杏终于抬起头:“替我转告大家吧,我会尽快回到大家身边的。”

    她脸上露出了温暖的微笑。



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应该能联想到某件时事,我个人对于这个案件最后处理的结果十分不满,然并卵(ノ`⊿´)ノ所以只能靠写文发泄一下。

关于女性生存艰难的问题我个人有深刻体会,毕竟我是在街上目击过露○癖,还曾经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被奇怪的男性扯着领子差点扯开衣服的新时代女性(ノ`⊿´)ノ写这个的时候差点把自己虐死

以及,在es这个乌托邦的世界里,杏爷真的很幸运,她有一群真心支持她保护她的小偶像,还有巨大的后台(没错就是以txy为首的富家子弟们),而现实中遇到这种事情的女孩子们更多的是只能选择隐忍,一旦闹大还会被受害者有罪论进行二次伤害

暂时就这些想说的吧,希望不会被河蟹掉(所以我先自己存个档)

评论(4)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