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脑洞】表演部的转校生

【ooc警告】


    “amazing!欢迎我们的新部员——制作人杏!”今天的涉一反常态,竟然走门进了表演部。

    刚刚进入警备状态的友也直接崩溃了:“你你你!变态假面你对杏学姐做了什么啊!”

    北斗则一脸惋惜:“对不起,友也,是我没有救下制作人——没能阻止她被拉进表演部。”

    “嘛~我们表演部也不是什么地狱,何况杏创作的剧本都非常美妙,又贴合我们的特点,对你们来讲表演起来更简单一些。”涉翻动着手中的剧本,“难道你们不欢迎杏吗?我可是要开心得手舞足蹈了~连头发也可以舞蹈~哈哈哈哈哈哈!amazing~!”

    习惯性无视自家部长的北斗不知第几次劝说杏:“说真的,表演部的部长不知道把多少人折腾得退部了,我可不希望你受到什么心灵的损伤再走,那就为时已晚了。”

    “其实我是想,反正也要加入社团,不如和冰鹰君在一个社团,况且日日树前辈也是顶级偶像,我应该能学到很多东西吧。”杏却是一副充满信心的样子。

    于是表演部的新生活开始了。准确地说,对于原本在表演部备受折磨的两人而言,多了分担火力的同伴,不知不觉中变得神清气爽。而新入部员杏则受到了“特别关照”——来自日日树前辈的爱,当然,这爱太过沉重,现在的三分之一份就足够吓人让人受宠若惊了。早上打开鞋柜发现鞋柜被改造成吓人箱什么的都是小case,不过杏的神经也越来越坚强了,逐渐向着女汉子的方向发展。

    每次的社团活动,都是涉用奇怪的方法锻炼北斗与友也二人的演技,而杏则在一旁观看,寻找剧本的灵感,时不时在本子上写写画画,或是制作一些表演用的小道具。

    加入表演部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呢,杏这样想。

评论(1)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