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关于摸手猜人

【脑洞】【ooc警告】【我流杏】



    眼睛被蒙起来之后,杏已经忘了自己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了。面对一群当红偶像的软磨硬泡,可能是个人类都无法抗拒吧,杏这么安慰自己。

    第一双手稍有些凉,手指修长却稍嫌瘦弱,以及...皮肤保养得真好。

    杏沉默了一下,终于还是开口了:“刚刚明明会长不在现场的,所以我有理由怀疑这事是会长策划的并且有证据。”

    英智表示愉快:“不愧是我们的金牌制作人,观察真细致呢~所以这个月奖金翻倍吧。”

    杏:... ...突然有动力了是怎么回事?!

    第二双手——杏摸了一把就松开了:“深海前辈麻烦您泡完水之后擦干好嘛(╯-_-)╯”

    “诶嘿嘿~下次带着杏一起『泡水』吧~水是『生命』之源~”

    接过不知道谁贴心递过来的手帕擦干手,杏突然开始有了一丝微妙的警惕——感觉后面还有在憋着大招的等着她呢。怎么办现在跑来得及吗˃̣̣̥᷄⌓˂̣̣̥᷅

    战战兢兢地摸上第三只手,咦居然手感这么正常这也太不正常了,体温好像比她稍微高一点,手部肌肉很发达的样子,整体也比前面两人的手大了不止一号,手背上还有茧子?

    “鬼龙前辈,我猜您不是自愿的对吧?”生活不易,小杏叹气。

    “哈哈哈,果然瞒不过小姑娘啊。”虽然杏蒙着眼睛,但是很容易就能想象到鬼龙红郎一脸无奈地笑的样子。

    接下来是一双小手。其实也不是很小,跟杏的手差不多大小,可惜这双小手不太嫩,手指上有一些经常干重活的人才会磨出来的茧子。

    “创,告诉我是谁逼着你来的,我去给他安排魔鬼训练!”一想到可可爱爱的创被不知道哪个魔鬼弄来玩这个,杏就感觉一股杀气从自己身上冒出来。

    然后一盆凉水泼到了她心上。

    “其实,我是看英智哥哥也玩了所以才... ...”

    好了,别说了,下一个。

    嗯?几根手指头?

    嗯?又多了两根?

    “日日树前辈,在我尖叫出声之前您能收了神通吗?”被小二十根手指头抓住手的杏咬牙切齿。

    “amazing★你的日日树涉今天也有比别人多两倍的爱呢~”

    刚才应该戴个帽子的,杏一边摘下头上的花瓣和羽毛一边想。

    “差不多最后一个了吧?”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杏摸上了最后一双手。

    卧槽,来真的了。猛一摸上去平平无奇,仔细摸摸... ...好像还是很平平无奇。给个特点啊兄弟!内心咆哮着,杏又仔细摸了一遍——指尖,掌心还有虎口?这几个地方长茧子... ...

    杏差点给跪下了。

    是我配不上这双持枪的手!

    “我记得伏见君以前为了保护桃李去那种地方训练过的吧?”应该没人听出来她说话带颤音了吧?

    “呵呵,不愧是杏大人呢。”

    第一届摸手游戏正式结束,以某制作人当月奖金翻倍后减半的结局完美落幕。




第一届是什么我不知道,第二届有没有可能只有会长大人知道了吧( ̄y▽ ̄)~

以及脑洞的来源是B站某up的吸猫比赛,我真不是来安利的

还有,熬夜危害真大,下次我还敢

评论(14)

热度(3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