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当妹控的妹妹和他的死对头好上了

【司糖×桃李妹妹】【大量私设】【ooc警告】

【高糖分】



    艳阳高照,晴空万里,今天也是去未婚夫的公司看望他的好天气呢~

    来往的工作人员已经习惯了姬宫大小姐三天两头地出现,甚至贴心地告知knights的训练已经结束,队长朱樱司应该正在休息室。

    果然,坐在沙发上一脸幸福地吃着粗点心的正是knights的“王”,朱樱家下人家主,姬宫家族大小姐的未婚夫——朱樱司。

    “司——哥——哥———”

    知名偶像朱樱司,险些卒于被粗点心噎死。

    “咳咳咳,咳... ...”慌张地站起来,拿过旁边的茶灌下去,司终于调整好了状态,迎向向着自己扑来的少女,“小蔷薇来看我了啊,今天也没什么事吗?下午要不要一起出去逛一逛?”

    扑到司怀里,蔷薇抬起头,下巴抵住司的胸膛:“嘿嘿嘿,我就是想你了嘛,我还想看你训练,司哥哥训练的时候最帅了!”

    矜持矜持矜持矜持——今天他的未婚妻也好可爱啊!努力掩饰住自己快要飞上天的心跳,司摸了摸怀里少女的头发:“好啊,我的小公主要看的话,随时都可以——不如现在就去吧?”

    另一边沙发上被俩人吵醒的朔间凛月捂住了眼睛并把桌上的粗点心摸走吃掉。

    刚刚听说妹妹来公司了所以兴冲冲赶过来还在扶着门框顺气的姬宫桃李大人掰掉了一截门框。

    跟着自家少爷一路跑过来怕他受伤的伏见弓弦突然掏出清扫工具把门框的碎片清理干净。

    “诶?哥哥也在吗?”蔷薇回过头,选择性地忽略掉碎了一地的门框和桃李的心,“今天晚餐我就不回家吃啦,我要和司哥哥共进晚餐~哥哥自己吃吧~”

    望着妹妹和该死的红毛朝着练习室的方向越走越远,桃李泪汪汪地扑到弓弦怀里:“呜呜呜爸爸妈妈为什么要同意和那个老土的朱樱家联姻啊啊啊啊啊啊——”

    弓弦露出了心疼又残忍的微笑:“因为这是大小姐的要求啊~”




其实我脑洞大得很!本来想着像前面英智那篇一样从小写到大来着!但是我一点刀子都不想沾了所以就随便捏个小甜饼虐一虐桃李宝儿贝好啦~桃李宝贝儿我是真的爱你~

评论(2)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