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宗咪夫夫相性五十问【这次从十六开始】

前十五问 


16 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宗:影片总是对垃圾食品感兴趣,如果不让他吃的话就会一脸沮丧——Non!就是这幅表情!

咪:老师总是不让我吃街边卖的小吃……虽然老师做的饭是比那些小吃好吃啦,可是小吃也很好吃嘛(小声bb)

17 您的癖好是?

宗:我怎么可能有那种俗物才会有的毛病!

咪:看见垃圾桶就想翻。

18 对方的癖好是?

宗:影片总是喜欢把垃圾桶里明明已经破烂不堪的东西捡回来修补,补好了还会自己用——我又不是没给他做新的!

咪:诶?可是明明就还能用啊?

宗:这种过分的勤俭分明就是小家子气。

19 您做的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

宗:(叹气)不让他吃那些垃圾食品吧,虽然影片从来不会抗议。

咪:感觉我这么笨,好多事情都会惹老师生气。

宗:并没有,你的这种迟钝有时候对我来说倒是挺称心的。

20 对方做的什么事情会让您觉得不快?

宗:把我送给他的东西收起来舍不得用。明明做出来就是给他用的啊,结果他一副舍不得的样子收起来都不碰,还去用那些修好的垃圾!

咪:呜呜呜老师送的东西我就是舍不得嘛……

鸽子:打住,mika你对你的宗老师就没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吗?

咪:老师做什么都是为了我好,为什么要不满啊?

鸽子:……我不该在这,我该在地底。

21 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宗:……

咪:……

鸽子:为了保证大家的身心健康,我们河蟹掉这题的回答。

22 两人初次约会在哪里?

宗:约会这种俗物才会做的事情,我才不屑呢。

鸽子:(超小声)俗物喜欢的别的事情你们倒是很喜欢做。

宗:Non!

咪:老师别打了别打了,再打今天晚饭就有了。

鸽子:……?

23 初次约会的气氛……

……

24 初次约会的进展……

鸽子:谁出的题?我觉得你这是在为难我○虎!

咪:你是鸽子。

鸽子:为难我小鸽子!

25 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鸽子:换人吧,我累了,听说涉涉很想来。

涉:amazing!

宗:我可不想回答涉的问题,这个家伙没有羞耻心!

咪:鸽子你快回来啊!老师要走啦!

鸽子:我好累,我只是一只小鸽子,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宗:每年生日我都会给影片特别设计一身礼服,可是他每次都只穿那一天就收起来了。

咪:老师的生日我会给老师做一顿饭啦……虽然老师嘴上很嫌弃但是每次都会吃光~

宗:不说后半句话我还是爱你的。

鸽子:噫噫噫噫噫噫……

涉:这里可以配上羊驼叫,唔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宗:你怎么还没走?

涉:其实我一直都在,只是没出声。

宗:那你就继续保持安静吧。

27 是哪一方先告白的?

宗: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宗:(确认了一下涉嘴巴上的封条完好)低俗的问题,我拒绝回答!

咪:诶嘿嘿……我就是特别喜欢老师~

29 那么,您爱对方吗?

宗:你知道什么叫做,爱吗?你理解爱这种高尚的感情吗?什么都不了解就敢问我这样的问题,真是胆大包天……告诉你也无妨,我爱影片。

咪:(一脸幸福地神游)

鸽子:mika?mika?醒醒?

涉:多么美妙的爱意☆amazing!

30 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一小时以上,您会怎么办?

涉:由我来替我的老友回答这个问题!他们约会都是一起去的~

鸽子:宗老师不是说不约会吗?

涉:哦呵呵~

宗:Non!

31 您认为您的情敌是?

宗:有时候觉得那个小丫头太过于亲近我的影片了,不过她是抢不走的。

咪:逆先君总是跟老师撒娇,老师还很宠他,我好酸啊呜呜呜……

鸽子:我可以吐槽一下mika什么时候学会的柠檬精语录吗?

32 对方做什么会让您觉得没辙?

宗:那种沮丧的表情……影片那张漂亮的脸做出这种表情,简直就是对我的酷刑!

咪:唔,不管老师说什么我都会照做啊……

33 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宗:(一脸得意)唯独这种事没有可能!

咪:通过上一题我好像学会了……那我就哭给老师看。

宗:(扭脸)你给我记好了,这也是不可能的事!

34 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鸽子:由于双方都拒绝配合,所以这题我们无法获得答案。

涉:啊!这不正是充满了爱意的回答吗☆

鸽子:你很懂啊,你脱单了?

涉:我……我爱这世上的一切人类!平等地爱着大家~

鸽子:(好了懂了别辩解了)

35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宗:又是低俗的问题!影片身上的哪个部位都很完美!都是我的得意之作!你们这些不懂艺术的俗物,整体才是最完美的!

咪:最喜欢老师的手。

鸽子:哦?展开讲讲?

咪:就是老师的这双手把我制作出来的啊~

36 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宗:Non!低……

涉:我的老友,你还有其他的表示害羞的方式吗?

宗:今天有我没涉,有涉没我!

鸽子:随便来个人劝架啊场面要失控了!




由于场面失控,嘉宾斋宫宗与无关人员日日树涉打起来(其实是单方面殴打与单方面闪避),导演紧急暂停改天继续(真不是我犯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