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宗咪夫夫相性五十问【结果只写到了十五问】

超能力学院背景,结局之后宗老师表白在一起。


大家好我是一只鸽子,我来担任今天的主持人,本来今天给我喂食的那个叫涉的人类想来的,不过好像由于采访对象之一的强烈抗议而未能成行。

不说废话了,我们开始吧~

1 请问您的名字是?

宗:斋宫宗

咪:影片美伽

2 您的年龄是?

宗:18

咪:嗯……据说设定上是17岁,但是从老师把我做出来开始到现在只过了10年左右吧……

鸽子:噫宗老师你禽兽

咪:不许骂老师!

3 您的性别是?

宗:无聊的问题!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如果可能的话,我倒希望自己不受性别的限制……

咪:老师和我都是男的!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宗:咔咔咔!无知的俗物想要通过这种问题来了解我吗?告诉你们也无妨,我的个性就是追求完美,思维高度追不上我的人,我是不屑理睬他们的。

咪:嗯……我也不清楚啦,但是好像很多人都说我挺好相处的……

宗:影片!这是你最大的缺点,那些俗物完全没有让你注意的价值。

鸽子:我觉得mika的随和很大程度上是宗老师您衬托出来的。

咪:老师这么完美的人,高傲才对嘛~

5 对方的性格?

宗:影片实在是太过自卑了,总是低声下气的,不过还好有我在,没人能欺负他。

咪:老师虽然看起来高傲,但是其实私下很温柔的,就连做……

宗:影片!

鸽子:为了过审,请mika同学不要说了。

咪:啊?那好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宗:具体的地址我也不知道,在离我家很远的垃圾场……都怪日日日没写清楚!

咪:在老师小时候啦,不过老师刚把我做出来的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呢,也算是相遇了吗?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宗&咪:好美啊!

鸽子:汪汪汪?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宗:这就很多了,当然最满意的还是影片的外貌。

咪:老师的哪一点我都喜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宗:太单纯了,总觉得会被骗……完全不放心他一个人出门。

咪:嘿嘿嘿,所以我要一直跟老师在一起呀~

鸽子:mika同学请正面回答问题。

咪:老师身上没有让我讨厌的地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宗:这还用问吗?除了影片,谁还能配得上我?

咪:其实一开始我觉得我配不上老师……但是老师喜欢我的话我就满足啦!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宗:影片。

咪:老师。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宗:嗯,其实上次影片在……直接喊我的名字也很有感觉。

咪:咦真的吗?回过神来感觉有点冒犯到老师了呢。

鸽子:咕咕咕?在什么?

咪:老师喊我什么我都喜欢!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宗:乌鸦。

咪:高贵又美丽,当然是孔雀啦!

鸽子:好巧我们都是鸟。

宗:你真是跟涉学会了不少作死的方式呢。

鸽子:咕咕咕……下一题下一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宗:当然是我精心设计制作的衣服。

咪:嗯……我只会做简单的裁缝,可是老师的手艺那么好,肯定看不上我做的东西……

宗:你不如把自己打包送给我。

咪:诶?我不是已经是老师的了吗?

鸽子:打住!下一题!

15 您想要对方送您什么样的礼物呢?

宗:影片。

咪:老师送给我什么我都喜欢……






不行了我肝好疼,明天想得起来的话我会爬起来接着写的(இωஇ )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