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超能力学院梦○咲【结局一】【He】

设定戳这里 


终于劝走了涉,英智孤独地把自己埋在满是消毒水味的被子里。

两天以来涉一直不眠不休的陪伴让他感动而愧疚,他曾经最敬重的人,那个永远佩戴着完美面具的小丑,为了他弄丢了自己的面具。

只是当空洞的病房里只剩下他自己和傀儡保镖后,令人恐惧的寂静仿佛就开始蚕食着他的身体和仅剩的生命,挥之不去的恐惧占据了他的心。

他会就这样死在这里吗?等到涉回来,还能不能见到这具毫无生机的身体呢?

突然,有护士轻轻敲了敲门:“天祥院大人,您有四位访客。”

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稻草,他竟有一瞬解脱般的轻松——是谁都好,和他说说话,让他的离去不那么孤独。

“天祥院前辈醒着吗?”

“英智哥哥……”

蓝发的孩子几乎是扑到病床前,平日里干净清澈的眸子蓄满了泪水,他努力挤出笑容:“英智哥哥,我做了新的香包,可以中和掉消毒水的味道。”

用没有扎针的左手接过香包,一股暖暖的香气弥散开来,恰似他们初逢的那天,阳光的气息。

把香包放在枕边,他摸了摸创的头:“谢谢,创真是好孩子,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杏自从进门就一直盯着他的眼睛,他能感觉到。

应该还是和凛月聊过了吧,他心底有些苦涩,逃避着那道目光。

“天祥院前辈,我昨天找到凛月君了,他说你的病有治好的方法,可是他不告诉我是什么。”逃避解决不了问题,他早该知道的,杏果然还是开口了,“我能治好你的病,但是肯定要付出代价的吧,只是为什么不让我试试呢?”

“不……”

“难道天祥院前辈怕支付不起我的赔偿金吗?”杏突然笑了笑,“还是说,真的像凛月君说的那样,天祥院前辈这么讨厌我们,不想和我们一起学习了吗?”

藏在被子下的手攥紧了床单:“并不是这样的,是我自己过度调用能力,已经治不好了。”

“司君,天祥院前辈有没有说谎?”

毫不客气的质问,硬生生撬开了司的嘴:“天祥院哥哥在说谎……”

这就是以前利用司君拆穿过别人的报应吗,英智苦笑,这下可不好收场了。

一直在沉默的岚突然上前扶起创,擦干他的泪水:“好啦,礼物也送完了,让病人好好休息吧~”说罢不由分说地拉起司离开,走前给杏递过一个眼神。

门打开又关上,房间里的空气似乎要凝固了。

“天祥院前辈,你究竟在怕什么?”杏毫不客气地拖过一把椅子坐在床前,“难道你会像莲巳前辈找来的那些资料上写的一样,把我的能力夺走或者干脆把我关起来吗?”

“你都知道了啊……”英智终于抬起头,直视着杏的眼睛,“知道了这些,不觉得恶心害怕吗?哪怕这样,还是要帮我吗……”

“前辈的先祖们没能抓住的机会,这是最后一次了哦。”杏的语气突然低沉下来,“获得‘宽恕’,回到正常人身份的机会。”

“如果前辈真的放弃,就浪费了天意了。”

英智有些痛苦地闭上双眼:“这算是什么机会,用别人的生命来换我的健康,凭什么……”

“唔,我是不是没说清楚?”杏突然打断英智的话,“治好前辈不需要我去死啊,或者说对我完全没什么影响呢。”

“什么?”

“也不是没有影响啦,就是以后都不能再使用能力罢了。”杏认真地讲解,“其实就是变回普通人,所以前辈可要好好赔偿我才行。”


“啊,创君沏的茶还是这么好喝!”杏一脸幸福地放下茶杯,“真像每天都喝到啊~创君抛弃天祥院前辈吧,来做我的弟弟怎么样?”

“我的手艺没那么好……是英智哥哥给的茶叶质量太好了。”创的脸颊红扑扑的,“还有凛月前辈的点心好吃,加在一起效果才会这么好。”

“哈唔……想感谢我的话就小点声吧,或者让我吸点血打起精神~”随后凛月再次获得了心心念念的碳酸果汁。

“所以,杏学姐是真的决定好了吗?”创有些担心,“我听说考医学生很辛苦的。”

“放心吧,在转学之前我好歹也算个学霸呢~”杏笑眯眯地捏了捏创的脸,“而且,治病救人不是很符合我善良的人设嘛,就算找不到工作——我的第一位病人天祥院前辈也会帮忙的吧?”

“杏干脆来我家做家庭医生吧,还能每天见到我可爱的弟弟~”

“前辈!你要是再炫耀,我就要把创君抢走啦!”

今天,也是属于红茶部的悠闲的一天。





我打算后面写一写因为赶剧情所以没来得及写的梗,就用杏的日记的形式怎么样~(才不是没脑洞开新坑了,司不要拆穿我!)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