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超能力学院梦○咲【十五】

设定戳这里 


自从转学来到这里,杏感觉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都变强了许多呢。

事实证明,走路的时候不能走神,不然……

“哎呦!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尖叫出来真的不怪杏,真的。你要是走着走着把别人头撞飞了,你说不定比她叫声还大。

“啊啊啊……我的头……”美伽也很慌,他还没遇见过能把他头撞飞的人呢,“我的眼睛可是宝石啊,不要弄丢了……哎呦!”虽然很快爬了起来,但是因为眼睛跟着头一起飞了,所以他啥都看不见,绊倒在了还没爬起来的杏身上。

试想,你走路的时候走个神,就把别人的头撞飞了,那人想去捡头,结果又让你绊倒了啪叽摔在你身上……

杏真了不起,她不仅没昏过去还想起来这人是谁了。

“那个……你是影片美伽君吗?”试探性地问出口,杏努力坐起来,还顺手扶了一把美伽,“不好意思,我走神了,我……”

“我的头,呜呜呜我的头飞到草丛里了……”美伽还是很慌,因为他脸朝下,什么都看不见,“你能帮我看看在哪吗?”

杏四下看了看,很快就发现了美伽的头,连忙跑过去捡起来:“对不起啊,我这就给你装回去。”

“不用了,只有老师能修好我,你把头给我吧,我去找老师就好了。”美伽有点沮丧,“走路把头撞飞了,老师一定会嫌我笨的,呜呜呜……

“那个……我能和你一起去吗?毕竟是我撞的你,我也想去道个歉。”自己这是造的什么孽哦,天天招惹五奇人,“如果有什么能帮上忙的地方,我一定会努力的。”

“好吧,那我们一起——咦,你就是小鸣说的那个很厉害的转校生吗?”终于正眼看见杏,美伽这才发现到底是谁撞飞了自己的头,“真的好厉害啊,还没人撞飞过我的头呢。”

“呃哈哈……”真心希望赶紧翻篇啊,杏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到了手工艺部门口,美伽用空出来的手敲了敲门:“老师,我回来了。我头掉了……”

“影片!你到底对自己做了什么!——这个小丫头为什么也会跟来!”宗放下手里的针线活,“那个不知廉耻地把美少年抱在怀里喂饭的小丫头!不知道尊重神明和艺术的家伙!”

“对不起……他的头是被我撞掉的……”杏死死地低着头,眼睛盯着砖缝,要是能钻进去就好了。

“哼,如果是来道歉的,那你可以走了。”宗起身接过美伽的头,“不要在这碍事,我还有一堆工作要完成呢。”

“那个……还有……”杏越说声音越小,“涉前辈说让我有空来帮您……”

涉前辈的原话是什么来着?糟了糟了想不起来了。

原本已经很不耐烦,准备赶人的宗听到涉的名字后停了下来:“涉让你过来?——你有缝纫的基础吗?和影片一起做添加小装饰的工作吧。”

摸了摸装好的头,美伽开心地拉着杏走到自己做缝纫的地方:“老师很少允许别人在这里一起呢,就连阿纺前辈过来的时候也会被骂一顿~”

“影片!你要是学不会怎么管住自己的嘴,就过来让我帮你把它缝上!”

美伽吐了吐舌头,开始小声指导起杏该怎么做。

宗拿起剩下的针线活,瞟了一眼窗外的鸽子,涉这个家伙,真是喜欢多管闲事。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


“amazing!北斗君,杏真是一位有意思的女性呢☆”涉打开窗户把鸽子放进表演部教室,“能够带来这么多惊喜——惊喜就是刺激,正因刺激才使生物得以进化!”

“变态假面!不要打她的主意!”最近三天两头从涉的口中听到杏的名字,北斗总感觉杏早晚会步友也的后尘,“转校生可是女孩子,而且她也不是表演部的部员。”

“non,我可不会抢夺英智的玩具!”涉笑得玩味,“北斗君,这么关心杏,难不成我们的冰山王子殿下的心底也终于萌生出爱意了吗?哦,今天真是amazing的一天~”

“不要用你那变态的思维来揣摩我的心理——我也不是什么冰山王子殿下。”北斗叹气,“而且我不喜欢你把谁都说成玩具的形容。还是继续排练吧。”

“遵命,我的王子殿下☆”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