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我的星星

nc私生饭的故事,暗黑向预警


很久以前,我就注意到你了呢。

我的星星,是个很好的男孩子,虽然从小就失去了父亲,可是你还是那么明亮,光芒万丈。

哪怕在全都是偶像的学校里,你也是那么特别,和你的伙伴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我看到你戒物许愿了,我偷偷拿走了你埋藏起来的宝物。它曾经属于你,现在属于我了,以后也一直只会属于我。

你每天都和大吉散步,我好羡慕大吉啊,能够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跟随着你的脚步,我也相当于和你一起散步了呢。

我爱你,我很爱很爱你,你也一定爱我吧?

你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偶像,就像你的父亲一样——不,你比你的父亲更优秀,你是这世上最优秀的偶像。

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你都是闪闪发光的。

我的房间贴满了你的海报,我的桌子柜子上摆满了你的周边,你做过代言的产品我都买了许多。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像爱你一样,这样热烈地爱上别人了。

可是你的笑容并不只属于我。

我喜欢你的笑容,你在舞台上望着我们的眼神——那样明亮,像是晴朗的夜晚最亮的那颗星。

我嫉妒他们。

为什么别人也能得到你的笑容呢?明明他们对你的爱并不深刻,他们还有别的喜欢的偶像,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并不是你啊!

明明只有我才是最爱你的,明明只有我!

只有我这样爱你,你一定很开心对不对?你也会像我这样爱你一样,一样地爱我吧?

你也不愿意对着不爱你的那些人露出笑容吧?

快了,就快了。

我要让你只对着我笑,让那些不在意你的人再也见不到你。

最美丽的星星,只有最珍惜他的人才配拥有。

就快了。

手铐,绳索,麻醉药……

我的星星,等着我。

我这就来带你离开。

评论(5)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