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超能力学院梦○咲【十一】

设定戳这里 


“总之,这次算你帮了我一个忙,要是Leo君那个笨蛋又把自己弄进医院,麻烦就大了。”泉一边按住想要跑路的Leo,一边有些不情愿地道谢,“不过就算这样我也不会原谅你随便接近游君的,游君的透视只能用来看我,听见没有?”

真是问题发言啊,杏一边感叹着一边应付地点点头,她现在注意力基本都在面前的小奶猫身上,毛茸茸的小团子们挤做一堆,这场景简直不能更治愈了。
就这么个意思吧图片仅供参考不对我好像放错图了

敬人像往常一样来到弓道场时,就看到这样的聚众吸猫现场。

“真是无可救药,你们……”

说教还没开始,众人作鸟兽散,还不忘抱起小奶猫,躺在医务室里听一遍说教就算了,这种长篇大论听多了会减寿的。

留下无辜的副会长同学独自面对一地猫毛,他默默掏出英智送的随身药盒,怀疑英智是不是早就预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那之后杏也成为了弓道部的常客,自告奋勇在小奶猫们找到收养家庭之前照料它们,自然也和弓道部的弓弦和司慢慢熟悉起来。

弓弦其实是和杏一起转学的,不过他转学是为了照顾刚上一年级的桃李。

“看来少爷很喜欢转校生大人呢,连我都忍不住嫉妒转校生大人了。”盯着坐在杏腿上要求投喂的桃李,弓弦的表情十分复杂,“少爷也到了会缠着女孩子的年龄了啊,可惜转校生大人是人类,不然老爷和夫人一定会非常欣慰的。”

其实你这表情更像是老父亲的欣慰,杏克制住自己说出这种话的冲动:“我倒觉得桃李就像小弟弟一样呢,比我的弟弟可爱多了。”

桃李咽下嘴里的食物:“人类庶民,不要把我当成弟弟啊,你这是对高贵的精灵大人的冒犯!”

啊,傲娇,太可爱了,不愧是精灵啊。杏努力克制住犯罪的冲动,摸了摸桃李的头。

“啊!可爱的美少年啊,简直是神明的杰作!能够这样近距离地观看,我的心灵都要被幸福感填满了!”杏下意识捂住嘴,随后意识到这并不是自己一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

而弓弦已经向旁边的树荫走了过去:“是三年级的斋宫大人吗?您这样的措辞似乎会引起不必要的误解呢,少爷是老爷和夫人的至宝,如果让他们认为少爷处在危险之中,也是我的失职。”行动间弓弦巧妙地挡住了宗的视线。

“切!一群俗物,根本不懂得欣赏艺术!”偷窥被发现的恼羞成怒怒火中烧,“影片,我们走!”

“呃,刚才那位是?”杏表示她有点跟不上剧情发展了,果然自己才是这个学校唯一的正常人类吗。

“三年级的斋宫大人,是一位杰出的艺术家。”弓弦坐回杏和桃李的对面,“他所传承的操偶术即使在他的家族里也不是人人都能掌握的,而那位大人甚至超越了许多前辈的成就,还有所创新。可惜的是这项能力会使使用者寿命缩短,也会影响到健康。”

“缩短寿命……不只是消耗生命力吗?”

“像转校生大人这样的能力,虽然会消耗一些生命力,却是可以补充回来的。就像杯子里的水,即使倒掉一部分,及时添加回来就没问题了。而斋宫大人的操偶术,就好像在破坏杯子本身,如果杯子破损太过严重,就无论如何也存不住水了。”弓弦语气中带着惋惜,“刚才跟在斋宫大人身后的并不是人类,而是他制作出来的人偶。能够让人偶拥有意识和生命,斋宫大人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天才。”

“其实刚才那个人还是不错的,懂得欣赏我的可爱!”桃李对于被两人忽视十分不满,“如果换那个家伙来当我的奴隶的话,我就……”

弓弦微笑着打断桃李的话:“好了少爷,该去准备下午的课程了,我这就把您送回教室。转校生大人也请回吧。”说完不由分说抱起了桃李,背后伸展出的透明翼翅振动着带着他们向一年级的教室飞去。

“我也算是见识完五奇人了呢,果真是一群怪人。”杏小声bb小声嘀咕着离开,没看见藏在树叶后的鸽子。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