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超能力学院梦○咲【十二】

设定戳这里


    “啊,果然一到中午花园露台就全都是人呢,不会没有位置了吧?”杏四下张望,想要看看有没有人吃完饭离开。

    “那边的角落里好像还有一张空桌子。”真小声说,“你去占着位置吧,我帮你去买饭。”

    杏顺着真指着的方向看过去,果然有一张空桌子。

    “好的,谢谢啦。”还好周围没有其他找座位的人,杏顺利地走过去坐了下来。

    等待的时间稍微有些无聊,杏拿出手机打开了校内SNS,还没翻到什么有趣的消息,就被“砰”的一声吓了一跳。

    “居然和我的游君单独来吃午饭,真是让人火大啊。”泉旁若无人地坐在桌边,好像刚才把自己的托盘拍在桌子上的人不是他,“区区转校生居然这么不把别人的话当回事,真是超~烦的。”

    “呵呵呵,妒火中烧的男人很难看呢。”岚也走了过来,“这张桌子刚好可以坐四个人,转校生不介意我们一起吧?”

    “不会的,人多一点更热闹呢。”杏其实一直对岚很好奇,她很想知道昴流口中经常说到的“中性先生”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让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昴流难以应付。

    岚见杏一直盯着自己,忍不住笑道:“啊啦啊啦,你被人家的美貌迷住了吗?要不要姐姐来教教你怎么保养皮肤啊?”

    “啊,姐姐?”杏有点愣,“我记得鸣上君也是二年级的……”

    “诶?泉前辈?”真刚刚回来,就看见原本空荡荡的桌边已经坐了三个人,而且泉还一脸不耐烦的样子,“为什么泉前辈会在这里啊?”

    “难道游君不想和哥哥一起吃饭吗?”泉一脸受伤的表情,“以前你可是说我是你最喜欢的哥哥了……”

    “啊啦,泉你果然还没有对这孩子死心啊。”岚带着笑意的目光在两人脸上打转,“我看你已经没戏了,还是早点放弃吧?纠缠不休的男人可是很讨厌的哦~”

    “吵死了啊,游君只是有点叛逆而已!等他反抗期一过,就又会像以前那样回到我身边的!”泉似乎被戳到了痛处,立刻反驳,“游君还会承认我是他『最喜欢的哥哥』的!”

    不得不说,这幅弟控的样子着实勾起了杏关于零的回忆。果然,弟控都是一样的吗。

    欣赏够了泉暴怒的样子,岚笑着再次开口:“其实呢,今天就是人家好奇,想来见见可爱的转校生啦。听说你能打断Leo作曲,以前除了泉能把他电晕过去,人家还没见过别的学生能把Leo从那种状态中拉出来呢。”

    “电,电晕过去?”杏再次偷偷看了一眼泉,放电能力听起来有点凶啊。

    “呵呵呵,吓到小妹妹了呢,其实泉平时不会那么凶啦,他只有对Leo才会这样粗暴。人家悄悄告诉你哦,泉的能力平时都是用来给大家的手机充电的~”岚神神秘秘地靠过来,却故意用大家都能听清的声音说,“他会装作凶巴巴的样子,一边说什么‘真是的,麻烦死了’一边充好电哦。泉傲娇起来也超·级·可·爱♪”

    “啊烦死了,你这个死变态娘娘腔!要不是在游君面前,我现在就电死你哦?”

    “抱歉啦~人家只要看到泉这张漂亮的脸,就忍不住想要惹你生气呢。”岚突然收起了笑容,盯着泉的眼睛。

    脸上泛起可疑的薄红,泉扭过头端起托盘:“我吃完了。下午还有小考,我要回去复习了。”

    “濑名前辈这是害羞了吗?”杏的眼睛亮晶晶的,写满了“我想要八卦”,可惜岚只是笑了笑,说了句“回头见”就起身追了过去。

    真是一顿丰盛的午餐啊,可惜没有花生瓜子矿泉水。杏既满足又有些小遗憾。

    “那个……我们差不多也回去吧?”真见杏也差不多吃完了,弱弱地提议。女孩子对于恋爱话题都这么热衷的吗?杏现在的眼神比在弓道部看着小奶猫的眼神还要炽热啊。原本是说好了要帮他克服不擅长和女孩子交流的问题才约好一起吃午饭的,结果他的注意力一直在防备着泉前辈会不会扑上来……

    终于想起来今天中午想要干什么的杏:……

    “咳咳,游木君,果然在学校里不太容易呢,不然我们星期六一起出去吧?”良心发现,杏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没有同学的话可能就没什么干扰了吧。”

    “太好了,谢谢你!”真很是高兴,又有些紧张,“我还从来没和女孩子一起出过门呢,杏想去哪我都可以陪着你的!”


    “啊啊濑名我的手机又黑了啊!怎么按都没有反应!怎么办啊!”

    “真是的,Leo君你是不是又忘记给手机充电了啊?真是的,这是最后一次哦?真是超~烦人!”

    “啊濑名你对我最好了!好喜欢你啊!”

    “你这笨蛋!不要抱过来!快从我身上下去啊!再不松手我要电你了!”

    “哇哈哈哈!濑名才不会舍得电我呢!除了我灵感爆发的时候,濑名都没有电过我!我知道濑名也最喜欢我啦!”




睡前迫害泉总完毕✓

我爱岚姐姐(。’▽’。)♡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