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儿鸠

涉p,杂食

超能力学院梦○咲【二】

设定戳这里 


“安静安静,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转校生”班主任佐贺美老师随手敲了敲讲台桌,“嗯你们都知道了,有的人可能已经见过了吧。”

杏感觉冷汗滴滴…原来那些违和感不是错觉吗…

早上在教师办公室才知道,自己是因为无意中展现了“能力”被发现,所以才会被强制转学到这所特殊能力学校。

“嗯…杏就坐在游木后边吧。游木,没事不要随便回头啊。”佐贺美老师这样说道。教室里从她进来开始就一直低着头的金发眼镜少年连忙大声回复:“好…好的!”随即教室里就是低低的哄笑声。

诶,这个游木同学到底是什么能力啊,难道像电影里的镭射○眼一样能用眼睛放激光吗?

这样的疑问伴随着杏度过了一整个上午。

午休时间到了,杏正准备取出自己的便当,就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

“我是2—A的班长冰鹰北斗,以后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找我帮忙。我的能力是控冰。”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方便理解,北斗还抬起手,一个小冰球在他手里漂浮着,随着他的手势变幻着形状,“你是我们学校唯一的女生,如果有人欺负你的话一定要说出来。”

“其实,我还不知道…”杏刚刚开口,就被打断了。

“呀吼呀吼~我是明星昴流,小杏可以直接喊我名字~我的能力是点石成金哦!是不是闪闪发光的很好看!”一边说着,昴流顺手抢过真的眼镜,在半空中抖了抖,“看!是不是很厉害!”

....真的很厉害,刚才还只有镜片反光的眼镜瞬间整体变成了金灿灿的样子,还变得沉甸甸的——看来是真的全变成金子做的了。

“明星!不要胡闹!”北斗一边帮真递过备用眼镜盒,一边斥责道,“这都是游木被你弄坏的第几个眼镜了!”

“我才没有弄坏,我就是把他们变得闪闪发光了!”昴流好像很不服气,“而且阿真随身带着好多眼镜呢!”

真小心翼翼地转过头:“如果你不是每次都把变成金子的眼镜还给我,我也买不起眼镜了——咦转校生是带了便当吗,还有章鱼香肠——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看你的背包的!”

难怪…杏感觉自己的表情在抽搐,难怪不让他回头,难怪把自己安排在他后面。

努力让自己不去考虑透视的问题,杏掏出了便当:“我记得佐贺美老师告诉我教室里不可以吃东西,所以有什么可以吃便当的地方吗?”

“打扰了——北斗你在啊,副会长说让转校生下午上课前去一趟学生会。”有人敲了两下教室的门,“我还有工作所以麻烦你了。咦?转校生居然是女孩子?——啊要来不及了,回头见!”

“那是学生会的衣更真绪,B班的班长。我们去食堂吧,便当也可以带过去吃,其实食堂的饭菜很不错,还有营养师专门设计的对能力者有益处的菜谱。吃完饭就去学生会吧。”

该怎么说呢,不愧是班长…吗,北斗做事很有条理,效率也很高,明明饭菜都的量很大,他还是保持一个均匀的速度和杏几乎同时吃完了午饭。

“amazing!北斗君居然第一天就和转校生共进午餐,真是充满了爱意啊☆”张扬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一朵玫瑰凭空出现,落入杏的手中,“初次见面,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变态假面!可恶,副会长让我带着转校生去学生会呢,没时间和你玩!”北斗咬牙切齿,“我们走吧,不要搭理他。”

杏心有余悸地表示同意,她在那个坐在热气球上的人的肩膀上看见了一只非常眼熟的鸽子。

刚到学生会室门口,一个优雅的声音就传了出来:“请进吧,不必敲门了。”

这个人也能透视吗?杏冷汗大滴,果然这个学校没有女生的原因是这个吗?

金发碧眼的少年笑道:“并不是哦,虽然我也很想拥有透视那种能力,真是很可惜呢~”

草,对不起我只是在想一种植物,对不起。

杏的内心已经内牛满面。

评论(3)

热度(53)